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培养工作 >> 正文

研究生课程授课教师开展教学工作有关事宜

发布者:研究生院 [发表时间]:2019-09-02 [来源]:研究生院 [浏览次数]:

一、教学文件

教学大纲、课程简介由各学院统一录入研究生教务管理系统,教学日历开课前由任课老师录入研究生教务管理系统,同时将教材、讲稿、参考资料等相关教学文件准备充分。

二、考试要求

1.博士、硕士研究生试题模板在研究生部/资料下载/培养工作/教师下载专区中下载“考试试题模板”。

2.博士、硕士研究生试题答案模板在研究生部/资料下载/培养工作/教师下载专区中下载“考试试题答案模板”。

3.质量分析报告模板在研究生部/资料下载/培养工作/教师下载专区中下载。

4.研究生课程如要开卷考试,请在考试前一周填写开卷考试申请表,经研究生部审批后方可开卷考试。

三、任课教师提交开课院(部)的材料

1.试题  (1份)

2.试题答案 (1份)

3.成绩单 (2份) :1份开课学院备案,1份公示

4.考试质量分析报告 (1份)

5.研究生答卷

四、说明

1.每学期任课教师只需将所教统招硕士和博士课程的成绩单、试题、试题答案、学生答卷、质量分析、考勤表上交到开课院系,由开课院系统一管理。(各院系也可针对自己系的实际情况统筹安排,但必须保证检查时各种教学文件上交及时、齐全。)在学期末,开课学院只需将本学期所开设的所有统招和博士课程的成绩单装订整齐,存档备案。

2.每学期任课教师的教学大纲、课程简介、讲稿、教学日历可以自己保管,但必须保证检查时各种教学文件上交及时、齐全。

3.10人以上的考试要有考试质量分析报告。

4.所有考试后提交的材料须在考试后一周内提交。

5.学生考勤记录表在研究生教务管理系统/培养管理/研究生点名册中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