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研究生部传达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大会会议精神

发布者:研究生院 [发表时间]:2019-09-12 [来源]:研究生院 [浏览次数]:

    9月11日,研究生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9月10日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大会精神。研究生部党委书记贾焕军主持会议,研究生部全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孙明学书记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落实主体责任,要强化督促指导,要注重宣传引导,要坚持统筹兼顾。要以好的作风抓实主题教育,做到有计划、有载体、有特色、有效果,以主题教育凝聚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贾焕军强调,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要第一时间进入学习状态,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以自学为主,静下心、坐下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党员领导干部要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使用下发的专用学习笔记记录。着手制定个人学习计划。

QQ鍥剧墖20190912153809_鍓湰.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