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研究生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者:研究生院 [发表时间]:2019-10-02 [来源]:研究生院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找准找实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研究生部坚持开门纳谏,采取多种形式征求意见建议,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推进。

 9月22日,研究生部在部内网站发布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公告,同时设置了专线电话、网上邮箱和意见信箱,真诚向全校各单位和全体师生广纳谏言。研究生部还在部内召开全体工作人员座谈会,结合工作实际,从制度构建、队伍建设、党的建设、教育改革等方面征求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短短一周多的时间,共征集各类意见建议41条,其中涉及领导班子的10条,涉及班子成员的31条,意见建议既有丰富党建活动形式的“实招”,也有对究生教育改革存在问题的检视“提醒”。目前征求意见建议还在进行中。

 下一步,领导班子成员将持续开展意见建议征求工作,通过谈心谈话,深入一线、深入群众沟通交流等方式,把问题找实、症结找深、努力方向找准。同时,在认真梳理基础上,明确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和整改措施,对于能当下改的,要立马启动,落地落实,务求实效;对一时解决不了的,要纳入议事日程,作出研究,持续整改到位,推动主题教育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