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研究生部党支部开展“学铁人,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研究生院 [发表时间]:2019-10-12 [来源]:研究生院 [浏览次数]:

(通讯员 徐静)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1日,研究生部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了“学铁人,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先后赴大庆铁人王进喜纪念馆和我校大庆精神育人展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参观活动。

  在大庆铁人王进喜纪念馆中,党员们通过一件件展品、一幅幅画面更加直观地体会到了以铁人王进喜为代表的广大党员干部在那段峥嵘岁月里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为国分忧、为民族争气”的爱国主义精神,在松嫩平原上谱写了壮丽的诗篇。在我校大庆精神育人展馆,党员们重温了我校在办学过程中与大庆油田同生共长,并为学校发展和石油石化行业贡献智慧与力量的奋斗历程。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在大庆精神育人展馆内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同志们表示要传承和发扬大庆精神、铁人精神,立足岗位,积极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据悉,研究生部党支部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继续深入推进爱国主义教育。通过开展系列活动助推研究生教育发展取得新突破,为建设高水平百年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