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青春无畏 逐梦扬威”研究生篮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研究生院 [发表时间]:2019-05-17 [来源]:研究生院 [浏览次数]:

    为丰富研究生课余生活,加强各培养单位研究生之间的交流,展现青春飞扬、拼搏团结的精神风貌,由研究生部主办、研究生会承办的第五届研究生篮球赛历时10天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11个学院(部)的18支参赛队伍,其中男篮代表队11支,女篮代表队7支。5月6日研究生篮球赛正式拉开帷幕,通过小组赛、淘汰赛、决赛的层层角逐,最终男篮冠军由体育教研部代表队获得,地球科学学院、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电气信息工程学院荣获精神文明奖。女篮冠军由地球科学学院代表队获得,石油工程学院和化学化工学院分获亚军与季军。

    

    比赛全程气氛紧张而热烈,来自各学院(部)的同学自发组成的啦啦队情绪高涨,不时为队员打气、喝彩。各队球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切磋为主、互相尊重的基础上拼抢用心,认真防守,分分必争,真正的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更赛出了东油研究生的青春活力。

 

    比赛结束后双方球员握手言和的画面,成为赛场上最靓丽的一抹风景线。此次比赛,加强了我校研究生之间的交流,并增进了友谊,活动充分体现了我校研究生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