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关于2019年暑期放假安排及相关要求的通知

发布者:研究生院 [发表时间]:2019-07-04 [来源]:研究生院 [浏览次数]:

全校各单位、各部门:

现将学校2019暑期放假安排及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学生放假时间为:20197月15日—9月1日。9月2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二)教师放假时间为:20197月15日8月28日8月29日(星期四)正式上班。

(三)新生报到时间为2019年8月30日,9月2日正式军训。

(四)暑假期间,有相关教学任务的教师及相关人员要严格执行教学安排和教务处要求。

(五)按照学校要求,全校各单位都要自行安排值班,包括周六、周日,并有领导带班。

(六)全校副处级及以上干部按学校下发的值班通知要求,在机关楼总值班室(409室)值班工作正常进行,省教育厅将进行不定期抽查。

(七)生产经营单位、承包单位放假时间可根据实际情况自行安排,以确保学校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转。

(八)黑龙江省第十七届学生运动会召开期间,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妥善安排好工作和值班时间。

学校要求全校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暑期的安全稳定工作。各单位、各部门党政负责人作为安全稳定工作第一责任人,对本单位的安全稳定工作负总责,要严格落实责任制。各院部及相关职能部门要做好对学生(特别是假期留校学生)的安全稳定教育、管理及生活服务工作。学校相关部门要在假期前组织开展全校安全大检查,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对存在的问题要立即整改确保学校的安全稳定。

请各单位于20197月10日下午下班前将暑假值班表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nepumsk@126.com

联系人:迟飞雪联系电话:6503791

党政办公室

                 20197月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