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关于2020年元旦及寒假相关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03 [来源]:研究生部 [浏览次数]:

全校各单位:

现将2020年元旦、寒假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元旦放假安排:2020年1月1日放假。

二、寒假放假安排

1、学生放假时间:2020年1月6日至2020年3月1日;3月2日上课。

2、教师寒假安排:2020年1月6日至2月26日;2月27日上班。

三、相关要求

1、寒假期间,有各类教学任务的教师及相关人员要严格按照教学安排和教务处要求进行。

2、按照学校要求,全校各单位都要安排值班,包括周六、周日,并有领导带班。

3、生产经营单位、承包单位放假时间可根据实际情况自行安排,以确保学校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转。

4、学校要求全校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假期的安全稳定工作。各单位党政负责人作为安全稳定工作第一责任人,要对本单位的安全稳定工作负总责,严格落实安全稳定责任制,切实安排好本单位假期的安全稳定工作。各院部及相关职能部门要做好对学生(特别是假期留校学生)的安全稳定教育、管理及生活服务工作。学校相关部门要在假期前组织开展全校安全稳定大检查,全面排查安全稳定方面的隐患,并立即着手进行整改,确保全校师生员工度过平安祥和的假期。

请各单位于2019年12月30日下班前将寒假值班表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nepumsk@126.com。联系人:迟飞雪,联系电话:6503791。

党政办公室

                 2019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