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教学相关准备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15 [来源]:研究生部 [浏览次数]:

各院、部:

为全面做好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教学相关工作,确保教学平稳有序,现就本学期期末及下学期开学初相关教学安排做以下通知:

一、2020-2021-1学期末工作:

1.成绩录入工作

按照相关要求,任课教师在考试结束后两周内完成课程成绩录入,超过时间教务系统自动锁定,任课教师需提交申请,报学院及研究生部审批,方能解锁录入。课程的成绩单和考试试卷各院、部做好归档工作。

2.酬金核对工作

请各院、部通知任课教师按照下发的教学任务书、酬金核对表进行本学期教学酬金核对,要求教师务必本人核对并签字,于12月19日前将纸质版交至培养办。

二、2020-2021-2学期教学工作安排: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下学期有教学任务的教师需要继续做好在线教学的相关准备工作如下学期继续网课,尽量不要因条件不具备等原因将课程调整至下一学年。(会影响部分学生正常毕业)  

2020-2021-2学期教学计划已创建完毕,各院、部于12月15日起登陆教务系统进行教学任务落实,排课工作。前八周为1-8周、后八周为9-16周。截止日期为2月24日。

学生预计选课时间:2021年2月25日-28日

教学周起始时间:2021年3月1日

 

研究生培养办公室

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