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培养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01 [来源]:研究生部 [浏览次数]: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各位同学:

根据《东北石油大学关于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和新生报到的通知》和我校教学进度实际情况,现将研究生培养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教学安排

1、2019级、2020级研究生:

    选课时间:9月11日-12日

    9月13日开始线下授课。

    重跨修报名时间:9月11日

    学生自行下载《东北石油大学研究生重跨修申请表》(下载地址:研究生部/培养办公室/资料下载),填写完成后将电子版发至邮箱dongyoupyb@163.com,培养办公室将重跨修课程的授课时间及地点返回邮箱,报名成功后也可通过教务系统查询上课时间及地点。

    因重跨修课程跟随2021级研究生进行授课,9月13-15日停课,9月16日开始线下授课。

    因研究生教务系统不对外网开放,校外通过WebVPN登录研究生教务系统,WebVPN登录位置:东北石油大学官网右上角,VPN初始账号为学号,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

2、2021级研究生:

    9月6日上午10点进行研究生入学线上直播解读会;

    9月6日WebVPN账号激活;

    9月6日-7日学导双选;

    9月6日-9日个人培养计划制定;

    9月11日-12日学期选课;

    因9月14日返校,9月13日-15日停课,停课期间的教学任务授课教师可根据教学进度在学生返校后进行补课;

    9月16日开始线下授课;

    如因疫情防控要求,确需调整线下授课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2021级研究生务必加入2021级研究生QQ群(522813947)。

二、成绩录入

    2020-2021-2学期未完成成绩录入的授课教师务必于9月6日前完成录入,以免影响奖学金评定等工作。

    如遇问题请与培养办公室联系,联系电话:0459-6504792。

研究生部  

2021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