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级硕士研究生开设《大庆精神及其时代价值》必修课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21 [来源]:研究生部 [浏览次数]:

《大庆精神及其时代价值》课程由我校大庆精神研究基地与马克思主义学院的8位教师主讲,通过“智慧树”平台合力打造的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并由黑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黑龙江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大庆精神研究基地的李万鹰主任担任学术总策划。

为增强我校研究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责任感、使命感,充分引导研究生在新时代将大庆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传承和践行大庆精神,我校2021级硕士研究生全员修读,并记1学分,此课程由线上自主学习、老师答疑等形式组成,具体通知如下:

一、课程确认

首次学习智慧树网网络课程,学生可通过网页端(登陆www.zhihuishu.com手机移动端(手机应用商店下载知到”APP)学习,首次登陆必须进行学号登陆及确认课程(注意需要点击学号登陆,不需要注册初始密码为123456),方可进入课程学习;如学生自行注册学习界面显示公开课,学习成绩无效,成绩不予认定。如学生自行注册后,与正确的学号绑定,再通过学号登录(密码是自己注册的密码,而不是初始密码123456),界面显示是学分课,确认课程所修的成绩有效

请各位同学在424之前进行登陆及确认课程开启学习,2021级硕士研究生该门课程为必修课务必修读否则影响毕业。

二、学习时间

课程学习时间为42500:00—61923:59,在以上课程运行时间内,学生可自行通过网页端、手机移动端进行课程学习,完成章节测试考核,见面课学习以及参与问答区互动交流等课程运行时间一旦截止,章节测试考核、见面课学习、参与问答区互动交流等平时成绩就已确定,无法后补。

三、考核时间

课程考核时间为62000:00—62523:59考核时间内只有一次期末考试机会,时间60分钟,开启考试后,时间一到将自动交卷,请同学们安排好时间。

其他学习细节详细查看附件《智慧树学习手册》。

如有其他疑问,可联系培养办公室,联系电话:6504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