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研究生核心课程、优秀教材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17 [来源]:研究生部 [浏览次数]: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加强研究生课程和教材建设,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学校决定开展2022年研究生核心课程、优秀教材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验收项目

(一)验收对象

2020年立项现已到期的研究生核心课程、优秀教材项目(名单见附件1)。

(二)结题材料

(1)到期项目填写《校教改项目结题验收书》(附件3)。将《结题验收书》、《项目申请书》(批件的复印件)、课程教学大纲(核心课程项目)或教材(优秀教材项目)、研究成果复印件正反面打印按顺序装订成册,一式2份。

(2)另交《校级教改项目结题验收汇总表》一式1份(附件2)。

(三)结题验收程序

1. 项目负责人对“项目成果”情况进行汇报(PPT),每个项目10分钟(汇报6分钟,提问4分钟)。

2. 评审专家组根据《校级项目结题验收评审表》(附件4)进行评审打分,并对项目验收结果予以公示。

3. 答辩时间在11月下旬,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二、报送要求

1. 各培养单位统一报送材料。除上述材料外,另附成果材料原件,审核后返回。

2. 所有材料纸质版报送研究生部(机关楼321),电子版打包注明“校级项目结题+项目编号+项目名称+负责人”发送至电子信箱dongyoupyb@163.com。

3. 截止日期:2022年11月30日。逾期不再受理。

三、其他说明

不能如期结题的项目应于11月22日前提交《校级项目延期结题申请表》(附件5)。未提出申请的且不能按时提交结题材料、不接受结题检查或弄虚作假的,按照校级项目结题要求,终止该项目,取消项目主持人三年内申报同类项目的资格,直至追回资助经费。


研究生部   

2022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