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东北石油大学第二届研究生课程思政教学竞赛结果公示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2-06 [来源]:研究生部 [浏览次数]:

根据省教育厅下发的《黑龙江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黑龙江省第二届高等学校课程思政教学竞赛的通知》及《关于开展东北石油大学第二届研究生课程思政教学竞赛的通知》要求,学校组织开展了“东北石油大学第二届研究生课程思政教学竞赛”评选工作。经教师个人申报、各院部审查推荐家评审等环节,最终结果公示如下:

序号

教师

课程名称

等级

备注

1

东波

社会工作伦理

一等奖

推荐省级

2

张继红

石油工程方案设计

一等奖

推荐省级

3

杨东红

人力资源管理前沿

二等奖


4

唐晓敏

测井数据处理与解释

二等奖


同时东波、张继红获“东北石油大学研究生课程思政教学名师”称号。

公示时间:2022年12月6日至2022年12月8

若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向研究生部反映。异议要以书面形式(包括必要的证明材料)提出。单位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姓名、通讯地址和电话;个人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和身份证号,并写明本人的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

联系人:王维红、徐静

联系电话:6504791、6504792

研究生部  

2022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