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严抓考风考纪树立优良学风——我校加强研究生考风考纪巡查工作

发布者:研究生院 [发表时间]:2019-04-29 [来源]:研究生院 [浏览次数]:

    (通讯员:徐静)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课程考试的组织管理和考风考纪建设工作,4月23日至28日研究生部在考试周深入课程考试现场进行了集中巡视检查工作。

    从巡考整体情况看,各考场准备充分,组织严密,措施得力,监考教师认真履行职责,考试纪律井然。但也发现一些问题,有些学院对部分课程考试时间和地点进行了变更,但没有及时在研究生部备案。为了杜绝作弊,严肃考风考纪,研究生部在巡考过程中,对考生守纪情况做了重点督察。

    据悉,这次课程考试巡考检查,是我校针对研究生课程考试的一次全方位巡查。今后,研究生部还将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学术诚信教育,使广大研究生树立正确的考试观,自觉遵守考风考纪,创建优良学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