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关于2021年暑期放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7-01 [来源]:研究生部 [浏览次数]:

全校各单位、各部门

现将学校2021年暑期放假安排及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安排

1、在校生放假时间2021年7月12日--9月59月6日(周一)正式上课。考虑疫情防控及其他特殊情况,在校生返校时间如有调整,另行通知。

2、教师放假时间2021年7月15--829830(周一)正式上班。

3、各科研机构、生产经营单位放假时间可根据实际情况自行安排,以确保学校各项工作正常运转。

二、新生报到时间安排

1、本科新生报到时间:2021年9月1日。军训时间为9月2日至12日。

2、研究生新生报到时间:2021年9月6日。

三、有关工作要求

1暑假期间,有教学任务的教师及相关人员要严格教学安排和教务处的相关要求执行。

2、加强值班值守。各级值班人员要严格落实值班工作要求,履行岗位职责,不得迟到、早退、脱岗、漏岗,及时应对处理各类紧急、突发事件,确保信息畅通。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在机关楼总值班室(512室)值班工作按学校下发的值班通知进行,学校和省教育厅将进行不定期抽查。全校各单位、各部门自行安排值班(包括周六、周日),并单位、部门领导带班。

3、学校要求全校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和暑期安全稳定工作严格落实责任制党政负责人作为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对本单位、本部门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负总责。全校各单位、各部门要在假期前组织开展安全大检查,全面排查隐患,对存在的问题要立即整改,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4、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做好学生(特别是假期留校学生)的安全稳定教育、管理及生活服务工作。

各单位、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认真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强化督促检查,确保将本通知要求落实到位。请各单位、各部门20217月9日下午下班前将暑假值班表(加盖公章)上交到机关楼414房间(电子版发送至邮箱nepumsk@126.com

联系人:辛辉,联系电话:6503791

 

党政办公室

20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