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2023级研究生培养环节解读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9-01 [来源]:研究生部 [浏览次数]:

(通讯员 李彩瑞 记者 许丽娜)为强化校风学风建设,营造良好学习氛围,推动我校研究生培养高质量发展。8月29日下午,2023级研究生培养环节解读会在音乐厅举行,会议共分两场进行,各院研究生秘书、辅导员和全体研究生近1400人参会,研究生部副主任刘颖主持。

会上,刘颖对2023级研究生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同学们做好学习规划,在未来学习时光里朝着目标坚定前行,收获成长,努力成才。

研究生培养办公室负责人围绕教学环节、研究生培养方案和学位授予标准、相关规定以及常见问题等方面进行讲解,从政策规定、系统操作、常见问题等不同层面让研究生新生对整个培养过程有了清晰认识,帮助同学们快速转换身份,融入学习科研生活中,并就相关培养方案以及教务系统操作等细节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