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新学期研究生教学检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9-06 [来源]:研究生部 [浏览次数]:

为全面了解新学期研究生教学工作运行情况,提升研究生教学质量,学校开展了新学期教学检查工作。校督导组、研究生部主任及相关人员先后对主教学楼、第一、二教学楼的研究生课程进行了检查。

检查的总体情况来看,教学工作总体平稳有序。任课教师准备充分,按时到岗,认真组织教学,学生积极互动,课堂教学秩序良好。部分老师利用现代教育技术进行融合式教学,效果良好。研究生按时到课,出勤率高,精神面貌良好。

教学秩序检查是我校研究生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有利于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加强教学质量监控,保障教学秩序,提高教学质量,促进优良的教风、学风。校督导组及研究生部将进一步加强研究生教学管理,强化教学监督与检查,严格规范研究生培养的各个环节,以确保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稳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