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为研究生提供电子成绩单及各类证明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2-29 [来源]:研究生部 [浏览次数]:

 


各院 、各位同学: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疫情防控举措,满足研究生返校前因就业、出国留学、继续深造等原因急需成绩单及各类证明的需要,经研究决定,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开通研究生成绩单及各类证明免费申请通道。

全校在在籍研究生可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提出申请,研究生部核准身份等信息后通过扫描制作电子版进行电邮。

1.申请时间:

2020年31日至疫情防控结束之日(学校正式开学)。

2.申请方式:

1)填写《研究生电子证明申请信息表》(见附件);

2)身份证正面照片(带有本人照片、身份证号的一面)。

3. 申请材料类型:

1)成绩相关:研究生成绩单、2019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证明、平均成绩绩点证明;

2)学籍相关:研究生在读证明

每名同学仅限申请一次,成绩相关的证明发送材料至邮箱(dongyoupyb@163.com),学籍相关的证明发送材料至邮箱(Dongqing34@qq.com)邮件标题为“学号+姓名+电子证明申请”:

已经毕业的研究生如需成绩单及学历学位证明材料,请直接联系学校档案馆办理

制作的电子版成绩单及证明仅作为疫情期间研究生就业、出国留学、继续深造的应急证明,正式成绩单还需返校后按正常程序办理。

窗体顶端

提交申请后,学校将尽快处理,最长为5个工作日办结,如需加急请在申请表中标注申请的学生注意查收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