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2021-1学期研究生课程重(跨)修报名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8-28 [来源]:研究生部 [浏览次数]:

    重(跨)修报名时间为:2020年9月2日--2020年9月12日

    重修报名流程:

    1.中特、学术外语重修报名时间:9月2日-9月6日 起始上课时间:9月7日

    2.其他专业课程重修报名时间: 9月11日-9月12日 起始上课时间:9月14日

    在教务系统中选课管理-重修报名处进行报名及选择上课时间,课程容量不够联系学院秘书进行扩容。

    跨修报名流程:

    下载重(跨)修申请表,填写完成后交至培养办公室,一式一份。系统不支持跨修选课。

    研三及以上的学生务必填写重(跨)修申请表交至培养科,方可进行重(跨)修选课。

    

                                                 培养办公室:机关楼321

联系电话:6504792

联系老师:徐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