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13 [来源]:研究生部 [浏览次数]:

各院部、各位同学:

根据省招生考试院的文件精神,现将我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开考科目:英语四级、英语六级。

2、笔试考试时间:

日 期

考试种类

考试时间

2021年

12月18日

上午

英语四级考试(CET4)

9:00-11:20

下午

英语六级考试(CET6)

15:00-17:25

3、口试考试时间:

    英语四级口语考试(CET-SET4)考试时间为11月20日,英语六级口语考试(CET-SET6)考试时间为11月21日。

4、CET笔试报名资格:

    (1)我校在籍研究生。

    (2)英语六级考试报名资格:CET4成绩在425分以上(含425分)的在校生,凭成绩报告单报考英语六级。

5、CET-SET报考资格为完成对应级别笔试科目报考的考生,即完成本次CET4笔试报名后可报考CET-SET4,完成本次CET6笔试报名后可报考CET-SET6。

6、报名时间:9月17日11时至10月12日17时期间,完成笔试与口试科目(同时进行)的报名和缴费工作。

    为保证口语考试机位的有效利用,报名工作分两批进行。第一批为同时开考笔试与口试的考点,口语考点仅接受本校考生报名,报名开始时间为9月17日11时,可报名考点为:东北石油大学;第二批为全部考点,口语考点向本省所有考生开放,报名开始时间为9月22日11时,可报名考点为:黑龙江大学、牡丹江师范学院、东北石油大学、齐齐哈尔医学院、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

7、报名方式:在CET全国网上报名系统进行报名,并仔细阅读有关提示,考生报名网址为:http://cet-bm.neea.edu.cn注意:不是在东北石油大学研究生教务管理信息系统进行报名。

8、报名费:根据省招生考试院的文件规定,报考CET4的考生报名费为35元,报考CET6的考生报名费为37元,报考CET-SET的考生报名费为50元,考生在进行网上报名时实行网上缴费。

9、残疾考生:

    报名参加CET并申请提供合理便利的残疾考生,须在10月5日17时前向教务处(机关楼233)提出正式书面申请(合理便利申请表样式详见附件1)。

    申请内容应包括本人基本信息、残疾情况、所申请的合理便利以及需自带物品等,并提供本人的第二代及以上《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以及身份证件的复印件(扫描件)。如由法定监护人代办,还应提供法定监护人的相关有效身份证件复印件及联系方式等。

10、准考证打印:

    11月15日开始(预计),考生登录CET全国网上报名系统完成口试准考证打印;

    12月1日开始(预计),考生登录CET全国网上报名系统完成笔试准考证打印。

    准考证打印时间具体以CET全国网上报名系统提示为准。

11、注意事项:

    (1)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文件规定,从2006年12月CET考试起,不再接受非在校生的报名。

    (2)按考试文件要求考生考试时必须携带身份证、学生证、准考证,请各位同学提前做好准备。

    (3)根据学校实际情况及疫情防控要求,我校拟设置CET网上报名人数上限,请同学们抓紧报名

东北石油大学研究生部

2021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