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1-2022-1学期研究生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24 [来源]:研究生部 [浏览次数]:


为保证疫情防控期间研究生教学工作顺利进行,更好地利用信息化技术手段,进行融合式/混合式研究生教学模式创新,提升研究生教学质量,现已部署东北石油大学研究生部雨课堂专业版平台,并邀请学堂在线雨课堂的专业培训老师对研究生授课老师进行雨课堂使用操作培训指导,辅助研究生教学一线老师顺利使用信息化教学工具--雨课堂,加强日常混合式教学模式改革。

雨课堂,是清华大学在线教育办公室和学堂在线共同研发,旨在连接师生的智能终端,将云端资料落到实处,使课前-课上-课后的每一个环节都赋予全新的体验,最大限度地释放教与学的能量,推动教学改革。雨课堂将复杂的信息技术手段融入到PPT和微信,在课外预习与课堂教学间建立沟通桥梁,让课堂互动永不下线。有投稿,弹幕,红包,随机点名,作业,随堂测验等功能。

特别注意在登录雨课堂时单位绑定为“东北石油大学研究生部”,方可查看自己的课程,学生也需要绑定。

有需要的授课教师也可通过扫描下发“雨课堂交流群”群二维码加入雨课堂交流群。

undefined

研究生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