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年硕、博研究生采集邮寄录取通知书相关信息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6-21 [来源]:研究生部 [浏览次数]:

东北石油大学2022年研究生录取工作已经接近尾声,现在需要采集邮寄录取通知书的相关信息,具体要求如下:

1.所有2022年录取的研究生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姓名身份证号、详细的通讯地址、收件人姓名、邮政编码和联系电话等重要信息,填写完整后提交。采集信息截止时间为2022年6月26日。发放录取通知书、调档函和入学须知将以此次采集到的信息为准。请各位同学务必认真填写,仔细核对所填入的信息。如果此次未及时填写,将按照报名时所填的地址邮寄录取通知书。

2.录取通知书发放的具体时间和快递单号查询等请随时关注东北石油大学研究生部网站通知http://yjsb.nepu.edu.cn/。

3.自取录取通知书的考生也要填写二维码中的相关信息,后续将公布自取的时间、地点及相关要求。如果未在规定时间内领取,我们将按照此次采集到的邮寄地址邮寄。

4.请所有2022年录取的硕士研究生QQ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2022级研究生”群;博士研究生QQ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2022级博士”群。开学时间等相关事宜将会在群内通知,各位新生务必进群。

                                            

 5.如有问题请致电东北石油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电话:0459-6503721。                  

 

东北石油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2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