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年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拟立项名单(研究生)公示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2-27 [来源]:研究生部 [浏览次数]: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年度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与结题的通知》《关于开展2022年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立项与往年项目清理工作的通知》,学校组织了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研究生)立项工作,经教师申报、各单位推荐及组织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拟择优向教育厅推荐3项省级重点委托项目、9项省级一般项目,拟确定5项校级项目。现将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12月27日-12月29日。

各单位或个人如对结果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的形式向研究生部反映。凡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要在材料上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需署名,以便我们核实和反馈。

联系人:赵立新、徐静

联系电话:6503015、6504792

邮箱:dongyoupyb@163.com

东北石油大学研究生部

2022年12月27日